小象科技获第十一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磐睿奖“最佳产品创新奖”


2017-6-2 19:4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5月25-26日由士研咨询主办、上海浦东金融国际学会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联、万事达卡、蚂蚁金服、腾讯、Paypal等支付产业链、金融科技相关领域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和权威媒体参与了此次会议,小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秋辰受邀参与会议,并发表了以“移动支付与安全共享”为主题的演讲,受到了与会企业的普遍关注。

小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秋辰

为鼓励企业的创新发展,推动品牌和技术创新,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组委会特设了“磐睿奖”评选,鼓励中国支付业领域具备创新技术和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小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支付行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地进行产品革新,最终凭借旗下产品okey荣获磐睿奖“最佳产品创新奖”。

移动支付的新机遇

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和线下支付场景的丰富化,使得移动支付的交易规模近几年内暴涨,交易规模也从2009年不到1万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150万亿左右,移动支付增势迅猛,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基于NFC技术的手机pay的兴起和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涌现,带来了移动支付的新机遇,移动支付的近场时代已经到来。

okey的移动支付

okey是小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可便携的硬件设备,长宽均为38mm,厚7.6mm,外形小巧,便于携带,既可以和钥匙扣放在一起,也可以直接放在钱包里。okey基于多功能NFC芯片,内置金融级SE安全芯片,通过低功耗蓝牙与手机app连接,实现数据的安全传输。

okey作为公交卡,通过APP开通所在区域的公交卡,完成公交卡的空中发卡和空中充值,使用户可以在跨城市、跨地区的活动中自由使用公交卡。okey的读卡功能可为实体公交卡充值,已开通城市中每一个有okey的地方就是公交卡充值的一个受理网点。预计6月份okey将支持北京公交一卡通,预计2017年底okey将开通全国200个大中城市的公交卡功能,通过公交卡功能的覆盖,使okey与用户形影不离。

okey作为银行卡包,可同时绑定、管理20张以上的银联卡,集多张银联卡于一身,出行、使用更便捷。相对于二维码支付和手机pay支付,二维码支付需要至少操作四步才能完成支付,而okey的移动支付与手机pay相同,只需简单两步即可完成支付,小额免密免签交易一步即可完成支付,okey的移动支付的便捷性表露无遗。

okey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移动支付迅速发展的同时,安全问题也成了用户使用过程中面临的最大难题。二维码支付采用软加密形式,支付环境完全开放,用户在享受移动支付便捷性的同时也面临着重大的安全隐患;手机pay的移动支付相对安全,部分手机机型含有SE安全芯片,在开放的支付环境中保障账户的安全,不足的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手机不含有SE安全芯片;okey的SE芯片,当用户做任何交易时都需要通过SE进行加密,建立了独立的安全“孤岛”,为移动支付的安全保驾护航。

蓝牙盾

低功耗蓝牙的应用,使okey作为蓝牙盾成为可能。2016年手机银行的全年交易规模超百万亿元,而手机银行却面临着支付密码盗取、非法钓鱼网站、病毒入侵、远程控制等安全风险,okey作为网银账户的蓝牙盾,在登录和交易时进行个人身份验证,消除用户的不安全顾虑,降低保障安全成本,能够高速培养用户的安全使用习惯。

okey

okey还可应用于智能酒店、智能家居、智能签章等领域,进行物联网安全认证;okey支持FIDO协议,可实现免密登录,保障个人帐号及密码安全;在门禁卡、工卡、饭卡、会员卡和消费卡等行业应用提供安全域实现在线发卡,将okey的安全共享到更多的行业中。okey不仅为个人用户提供安全的支付产品,也希望为各领域的企业用户共享安全并提供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