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120急救中心微信支付便捷通道已经开通


2017-6-6 14:23

今年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为“进一步推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工作,下发了《2017年天津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提升群众就医体验重点工作》。市急救中心切实推进医疗服务的全流程再造和优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感受。

财务结算工作是院前急救医疗服务全流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长时间的等候结算占用了患者家属宝贵的时间,多一分时间就多一份对生命的保障。天津市急救中心充分发挥管理人员主观能动性,财务、通讯等部门通力合作,克服了诸多技术困难,日前实现了移动支付结算服务(微信),并且还将继续拓宽移动支付结算的渠道,将更多的第三方服务(支付宝等)引入全流程。目前微信支付随着服务逐步落实,使用量迅速提高,在院前急救工作中得到了群众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