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信用700分可办日本5年签证系乌龙 官方补偿500元


2017-6-12 9:08

芝麻信用此前提供的700分以上可申请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系乌龙,无法实现,官方已经停用此功能。针对已经申请的用户,官方今天给出了补偿措施。

芝麻信用表示,经过和有关部门确认后发现,美行国际旅行社对日本大使馆所要求的签证要求存在误解,且未能符合大使馆的相关条件,因此,芝麻信用决定停止美行国旅提供的该项服务。

对于已经申请并且成功付款的用户,芝麻信用表示将会全额退款,并且给予每位用户400元补偿(另外美行国旅补偿100元)。另外,目前芝麻信用收到的申请人材料还未递交至大使馆,因此不会被拒签,也不会影响用户的签证记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