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618推出支付账户安全险 最高赔付100万


2017-6-12 9:30来源:移动支付网

又是一年618购物季,各大电商在近期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在疯狂大扫货的同时,用户在支付安全方面的问题也值得高度关注。

近日消息,在618期间使用京东账户登录并完成支付的用户,均有机会免费领取保障期限为一个月的账户安全险,最高赔付金额达到100万元。据悉,京东金融此次推出的账户安全险是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618期间正式上线。

据了解,凡在京东平台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开通并使用的京东支付、京东钱包余额账户、京东小金库账户、京东白条、京东快捷支付的被保险人,其账户内的资金及绑定至以上账户银行卡(借记卡、信用卡及其附属卡)的货币资金被不法分子盗刷、盗转、盗用产生的个人账户资金损失,账户安全险均能进行赔偿。也就是说,用户的消费场景不仅限于京东体系内。

一旦用户遭到不法分子的“黑手”,可自主申请获赔。首先,48小时内拨打保险客服向保险公司报案;其次,按照要求提供理赔资料;等材料提交后即可等待理赔审核,审核通过后便能够获得赔款。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依照保险条文,在用户的支付账户密码和u盾等安全工具被不法分子盗取后,有两种获赔情形。其一是不法分子直接使用用户账户进行盗刷;其二是不法分子使用用户信息重新注册开通账户,并为用户造成损失。

总而言之,不论多么强大的账户安全险都只是手段,只有提升用户安全意识,才可能从源头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