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密码被猜中 乌鲁木齐市民2万余元被转走


2017-6-12 10:02

乌鲁木齐市民吴某修车时,将自己的手机丢失,让他没想到的是,微信零钱和微信绑定银行卡内共计22638元现金被转走。

6月11日,记者从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嫌疑人能顺利转走现金,是因为受害人微信支付密码设置简单,嫌疑人一次就猜中。

5月9日,送货员李某捡到了吴某丢失的手机。回家后,他发现微信在登录状态,点开微信零钱,看到有17658元,顿时起了贪念,尝试输入支付密码:123456,没想到一次猜中,于是将受害人微信零钱中的17658元和微信绑定银行卡内的4980元现金,转入自己和妻子微信。

妻子得知后,劝说李某不要做违法的事,但是李某财迷心窍,取出全部现金。目前,27岁的李某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