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国家支付委员会发布5项新规促进无现金支付


2017-6-14 9:59

据埃《每日新闻报》6月5日报道:近期埃电子支付委员会公布5项新规以促进埃向无现金支付型社会的转变。这些决定包括:制定非现金交易法案;各政府部门和机构自2018年7月始不得以现金和支票方式支付2万埃镑以上交易;埃提供公共服务的部门和机构将在两年内分阶段实现非现金支付;自决定之日起1年内,埃及公民可免费开设移动支付帐户,并在6个月之内只须缴纳50%的移动支付服务费用。责成有关部门整合政府服务,在6个月内提供服务自动化和电子化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