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金融收购支付牌照信息坐实,绿地联行支付触手互金


2017-6-14 11: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6月14日消息,绿地金融近日在“中国·上海第一届金融科技Fintech论坛”上公开表示,公司正在打造绿地吉客通系统,并称吉客通是以绿地联行支付为纽带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绿地联行支付

绿地金融作为绿地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载体,囊括互联网金融、PPP基金、房地产基金和特殊机会投资基金四大业务,而早在2016年底就有媒体传言绿地金融将收购第三方支付牌照以扩展金融支付服务。

此次绿地金融公开表示“吉客通是以绿地联行支付为纽带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基本证实了绿地金融收购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事实,其中“联行支付”品牌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山东省电子商务综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支付品牌,山东省电子商务综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牌照信息显示,其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互联网支付”业务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法定代表人为董新建,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

山东省电子商务综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付牌照

截止目前,以联行支付为品牌的山东省电子商务综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并未发生变更,工商信息显示,公司注册资本1.0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新建,股东为山东蓝海领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

此次收购第三方支付牌照可以说是绿地集团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布局的一部分,而绿地吉客通也是绿地金融切入金融科技后的尝试,绿地吉客通将以绿地吉客网、GCLUB平台为基础,整合各交易中心、财富管理、征信以及后续三方支付、保险、券商、银行等绿地金融旗下所有企业金融业务,构建支付、融资、投资理财、风险管理的新金融生态圈。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