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魅族PRO6 Plus的NFC遭投诉后 Meizu Pay内测开启


2017-6-14 14: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魅族PRO6 Plus的NFC功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此前消费者投诉称当初在魅族发布会上宣称的“NFC”功能无法正常使用,涉嫌虚假宣传。尽管魅族官方否认了“虚假宣传”的说法,并为PRO6 Plus机主提供原价退货的渠道。但是这仍然无法掩盖PRO6 Plus NFC功能并不完善的事实。

在相继被电视媒体报道后,今天魅族采取了措施,正式向魅族手机用户推送了Meizu Pay内测通知,指出未来PRO6 Plus即将支持多家银行卡和多地区公交卡,本月就将支持北京公交一卡通。

继魅族PRO6 Plus的NFC遭投诉后 Meizu Pay内测开启

其中消息表示魅族 PRO 5、 PRO 6 Plus两款手机均内置了NFC天线,支持移动支付功能,并强调了当前手机NFC重点朝移动支付方向发力,魅族在NFC功能开发方面,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移动支付,专注提高基于“模拟卡”工作模式的移动支付体验。

目前,国内手机厂商中小米、华为的手机公交卡布局最为广泛,小米在支持城市上号称达到10个地区,华为也支持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武汉6城市,另外在支持机型上华为领先一步达到了10多款,小米紧随其后也有6款。

尽管魅族是国内最早开始布局手机公交卡的手机厂商之一,但是无论是在支持机型还是支持城市上都已经远远落后,或许魅族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正在努力拓展移动支付相关业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