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财富号”正式上线,并首度开放AI 能力


2017-6-14 20: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蚂蚁金服“财富号”正式上线,并首度开放AI 能力

6月14日,蚂蚁金服旗下的一站式理财平台“蚂蚁聚宝”宣布升级为“蚂蚁财富”,并正式上线“财富号”,全面向基金公司、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开放。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表示,蚂蚁金服这些年来慢慢积累沉淀下来的金融云计算、小额支付、风险管理、人工智能等能力以及信用体系,都将一步一步开放给合作伙伴。

14日当天,已有天弘、博时、国泰、建信、南方、兴全、民生加银共7家基金公司进驻“财富号”。此外,浦发、中信、兴业等3家银行也同期入住。

此外,蚂蚁金服还宣布全面开放AI能力,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总裁樊治铭表示,开放+AI将是蚂蚁金服财富领域开放的两大基石。根据蚂蚁金服的研究,AI的能力将从“理解用户”、“优化投资策略”和“用户与金融产品匹配”三个层面助力金融机构。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