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新CEO科里:正在和中国央行拓展合作关系


2017-6-14 2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Visa新CEO科里:正在和中国央行拓展合作关系

最近,Visa CEO阿尔弗雷德.科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和中国银联的CEO见过两次面,两个月前还和中国银联董事长一起用过午餐。同时,Visa还在和中国的大型银行以及央行拓展合作关系。中国央行将最终决定是否向Visa颁发牌照,是否允许Visa和中国银联以外的支付网络开展合作。

此外,科里还表示,Visa虽然面临移动支付企业的挑战,仍然看好亚洲支付市场,特别是中、日、印三国市场。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阿尔弗雷德.科里于2014年年初进入Visa公司董事会,去年12月1日正式接替前CEO夏尚福(Charlie Scharf)。由于科里的努力,从去年12月1日迄今,Visa的股价从75.2美元上涨到95.1美元,涨幅达到26.5%。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