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银联二维码支付首张成绩单出炉 小米6 Mi Pay开启内测


2017-6-15 9:23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支付+

银联二维码支付首张成绩单出炉

62活动,银联钱包作为银联二维码交易的APP入口之一,活动期间新增用户环比增长402%;从交易笔数看承载了此次活动银联二维码交易笔数的四分之三,表现最为亮眼。来自部分活动商户的数据显示,活动期间,银联二维码交易占比蹿升非常快,与其他扫码支付相比不相上下甚至后来居上,其中银联二维码在各类移动支付方式中的占比,在万宁达到近1/3,好利来近半。除银联二维码之外,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在内的NFC云闪付,日均交易笔数同比去年62活动增长308%。

佛山公交支持刷手机 二维码支付内测中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今日发布消息,佛山已在182路全线公交安装新的车载终端机,今日起乘坐该线路就可用金融IC卡,手机NFC支付了。另外,佛山公交还将启用二维码支付,该功能目前还在内测阶段,预计将在9月启用。 NFC和传统广佛通公交卡享有同样优惠,IC卡支付与二维码暂无价格优惠。下一步,佛山公交将根据试点运行情况,进一步制定铺开计划。

云闪付将助力鹰潭智慧新城建设

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与鹰潭市政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了《鹰潭市智慧新城便民服务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将“银联云闪付”应用全面推广到鹰潭智慧新城建设中,逐步实现鹰潭城市公交、出租车、停车场、高速公路、公共自行车、菜市场、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鹰潭市民可直接使用银联IC卡、手机云闪付、银联二维码等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实现停车场、高速公路交费免停车、扫码买菜、交学杂费、网上医院挂号交费、网上交警罚款交费、水电缴费等便捷支付场景。

UPAY APP估值超3亿 获浦银国际投资认股

近日,猎云网独家获悉,优融科技旗下产品UPAY APP宣布获得浦银国际投资认股3%的股权,估值超过3个亿。创始人李杭俊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升级,构建“移动支付+金融”立体化金融服务体系——用支付打造企业银行。此外,资金也将用于产品研发、平台运营、团队建设以及UPAY APP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业务。优融科技旗下产品Uboss是一款以支付为入口的商户营销工具,并已于2015年12月完成五百万天使轮融资,于2016年9月宣布完成700万天使+轮融资。UPAY APP的诞生正是基于Uboss,为品牌提供可定制化的完整移动支付APP解决方案。

美国支付方案公司获3亿美元私募股权融资

近日,美国自动化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AvidXchange宣布获得了一笔3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融资,投资方包括万事达卡公司,淡马锡控股,Caisse de Depot et Placement du Quebec,以及硅谷投资大佬PeterThiel。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5.5亿美元。据零壹财经了解,AvidXchange成立于2000年,主要业务是为中小企业提供供应商应付账款和支付自动化的相关技术和服务,其客户范围涵盖了房地产,金融服务,能源与建筑等多个行业。

小米6 Mi Pay开启内测报名

在去年9月份初,小米发布了小米支付Mi Pay,该服务支持公交卡和银行卡绑定支付等,小米支付已经支持40家银行,多款小米旗舰手机已经支持进行Mi Pay手机支付。现在小米6手机终于要支持Mi Pay,Mi Pay内测需升级到最新版本MIUI系统。

珠海交通运输违法罚款可扫码支付

6月12日,记者从珠海市交通执法局获悉,13日起交通运输违法违规的罚款将可通过微信扫码等方式缴纳。关注“非税缴费”微信公众号并扫描《缴款通知书》上的二维码,在窗口当场完成罚款缴纳,随后知会窗口工作人员即可以结案,省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

中国银行积极布局二维码支付业务

记者日前从中国银行获悉,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满足客户支付安全、便利的要求,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紧密配合,推出了符合银联标准、跨行联网通用的二维码支付产品。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和信用卡缤纷生活APP均可支持客户使用二维码支付,但客户的拓展离不开受理环境和应用场景的建设,接下来中国银行将与中国银联及其他同业一起,积极推进商户受理环境的建设和完善。

日本1400多家旅行社将提供比特币支付

日本比特币交易所Bitpoint已经与日本最大在线旅行社Evolable Asia达成合作共同在今年夏季为日本1400多家旅馆和客栈提供比特币支付和兑换服务。比特币进入1400+个住宿设施。

金融+

中国互金协会举办大数据应用培训班

6月13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通知,将于6月29、30日在深圳举办“大数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合规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规模为80人,每家从业机构报名人员不限,额满为止。本期培训班以大数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合规应用为主题,邀请相关研究机构和从业机构的技术专家和法律专家,对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的金融应用进行交流,对相关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实地考察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

浦发银行拟设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

6月12日晚间,浦发银行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审核通过了设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的议案。根据公开信息,自从2014年初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成立直销银行之后,其他银行随即迅速跟进。今年以来,已有包括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和徽商银行等在内的至少20家银行发布公告设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截至目前,国内直销银行数量至少已达到70家左右。除了股份制银行外,城商行、农商行等中小银行成立的直销银行成为主力。

三大比特币平台相继恢复比特币提现业务

目前最新的消息是,国内三大比特币平台火币网、OKCoin、比特币中国都已经相继恢复了比特币提现业务。这是继今年1月,央行对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进行系统整顿以来,三大交易平台首次开放比特币、莱特币提现。

印度P2P网贷平台LoanMeet获种子轮融资

6月13日消息,印度P2P网贷平台LoanMeet昨日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透露。本轮融资由中国投资者Cao Yibin和Huang Wei领投,KrazyBee.co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dhusudan E参投。LoanMeet方面表示,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吸引用户,扩大国内市场。

德国金融科技创企获25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德国柏林金融科技初创企业FinCompare宣布获得25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peedlnvest和奥地利最大的保险集团UNIQA领投,金融行业几位天使投资人参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FinCompare提升市场渗透率,改善技术水平,扩充营销人员。公开信息显示,FinCompare是一个以中小型企业(SMEs)为目标,为其寻求1万欧元以上资金的“融资选择对比平台”。

区块链项目Bancor筹集1.53亿美元以太坊,创数字货币融资最高纪录

6月13日消息,区块链项目Bancor宣布通过首次数字货币发行(ICO)的方式,筹集了价值约1.53亿美元的以太币。Bancor也因此成为数字货币中获得融资最高的平台。 据了解,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来自德丰杰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人Time Draper,以及专注于投资区块链领域的创企Blockchain Capita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