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发放首个手持云工作终端安全认证,微智全景再领行业之先


2017-6-15 10:2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6月13日,中国银联为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国内首款手持云工作终端——旺MI(旺POS-MINI,又称旺咪)签发了编号为PP3681的《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这意味着旺MI成为国内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通过中国银联新安全体系(V2.0)认证的手持云工作终端。

国内首家再次引领行业

此次旺MI过检,是微智全景继旺POS率先获得首款全触屏互联网POS和旺TAB获得首款商用平板安全认证后,再创行业之先,在商业智能终端领域的又一品类创新。互联技术和智能硬件设计不仅改写了POS终端的历史,同时工作智能终端无论是平板还是手持设备都在被重新定义和全面变革。微智全景所推出的智能商业终端旺MI领先于行业的高安全性与高可靠性,将广泛应用于各种商业场景中,将行业应用与交易和支付结合,并成为金融服务融入业务的重要载体。

银联发放首个手持云工作终端安全认证,微智全景再领行业之先

近年来,中国在移动支付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银联此前为布局移动支付市场,先后推出云闪付、云POS、银联钱包、银联二维码等结合互联网+思维的产品和服务。此次银联首次对云工作终端发放安全认证证书,被业内视为中国银联积极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兼容互联网应用场景的新动作。

技术驱动助力云工作终端

微智全景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兼总工程师马国伟介绍说:“旺MI手持云工作终端与传统终端相比,是云计算的数据源头,更是云服务的入口和商业智能输出的端口。这种基于智能操作系统和互联网的开放平台对数据可实现封闭安全处理,既保证金融交易的安全性,同时满足在线平台的开放性业务。”旺MI的安全性得到银联官方的高度认可,设备采用新一代金融级硬件安全芯片,具有拆机自毁功能,机器一旦被拆开,会自动格式化所有的数据代码,有效防止消费者银行卡信息泄露。同时,旺MI高度集成了银行卡支付、红光扫码、IP对讲、点菜宝等功能,作为个人移动办公的专业设备,将大大提升现场作业的效率。

智能终端赋能多应用场景

作为高度集成的商业智能终端,旺MI实现了智能科技与商业经营的创新融合,不断拓展跨行业的场景应用。除了传统的餐饮、零售业以外,旺MI将其应用拓展到智慧停车、运营商掌上营业厅、保险展业、物流配送调度、零售理货盘库等各行业的各式场景中。微智全景更提出以商业智能硬件的能力服务于软件和系统集成商等合作伙伴,共拓商业空间的合作战略。

旺MI

“旺MI不是POS机具升级或POS品类的创新,而是让更强的商业终端融合入金融和支付能力。” 微智全景的创始人李岩如是说:“在不断推出更多创新型产品的同时,我们更关注以人性化的体验融入更多元的商业场景。作为中国领先的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商业智能科技的新潮,与国际顶级供应商展开全面广泛的合作,持续专注于商业智能硬件和服务的推广与应用。我们的产品创新,不是科技能力和新功能的堆砌,而只有一个简洁的目标——让人的工作更轻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