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智能+SaaS服务提供商支付侠获得千万融资


2017-6-16 12: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据公开信息显示,广州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支付侠宣布获得千万级战略融资,但投资方信息暂未公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创始人向川宜也是照片打印机“全民好印象”的创始人,今年4月开始做支付侠。

硬件智能+SaaS服务提供商支付侠获得千万融资

支付侠是一款移动支付服务的设备,为电商、实体商户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支付侠通过向厂家和运营商提供硬件盒子+SaaS系统,解决无人设备运营商的相关痛点,将无人设备作为线下流量端口,做广告分发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