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董事长带队考察澳洲移动支付服务商RoyalPay


2017-6-19 18:2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6月19日,银联商务董事长田林、总裁李晓峰、副总裁张靖文以及银联商务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韩梁钢一行人抵达澳洲墨尔本,此行的目的是参观考察澳洲最大的移动支付服务商RoyalPay皇家支付,拓展海外支付领域。

作为中国国内最大的支付机构,银联商务有限公司(UMS)是中国银联旗下、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目前除了ATM及自助终端产品、传统的金融POS收单及商超MIS POS产品、便民支付类的“全民付”账单号支付产品,还推出了新兴支付产品:悦单、IVR语音支付等产品。银联商务已然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地区最广、业务范围最大的一家综合性支付机构。此次和澳洲RoyalPay皇家支付的会晤和洽谈,主要是为了拓展澳洲、加拿大及新西兰移动支付市场,借助双方的金融产品融合,提高移动支付新的增长点。

澳洲RoyalPay皇家支付是澳洲目前最大跨境移动支付服务商,占据澳洲17%的移动支付市场,同时也是最早在澳洲拿到微信支付官方授权的支付服务商,除了具备准银行资质的金融牌照背景、全通道加密、分布式架构保障每秒百万级支付订单,同时具备了线上、线下、硬件、APP等全栖解决方案;在澳洲微信支付市场占有率达到90%,并同步支持加拿大、新西兰、泰国、印尼等国的微信支付。

银联商务董事长带队考察澳洲移动支付服务商RoyalPay

当天,双方就产品、后台、运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田董事长针对RoyalPay的跨境支付及本地支付业务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RoyalPay皇家支付CEO Locky Ge介绍,银联商务与RoyalPay的接洽已近半年时间,这半年,RoyalPay的发展非常迅猛,在年初拿到千万级腾讯系投资后,快速完善产品、占领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领域。

显然,银联商务高度肯定的不仅仅是RoyalPay作为澳洲最大移动支付服务商身份,而是作为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力荐的FinTech代表公司,在与澳洲本地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搭建新的交易平台。据悉,RoyalPay皇家支付的新产品,将在9月初上线。

海外移动支付,银联一直占据不可或缺的地位,随着Apple Pay、Wechat Pay、Ali Pay等手机支付的崛起,银联也将加快新产品推广的步伐,澳洲市场无疑将是主战场之一。

会后,田董事长代表银联商务赠送了银联商务十周年庆纪念品给RoyalPay并诚挚祝愿RoyalPay将中国先进的支付理念今早普及全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