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家胶囊酒店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7-6-20 13:57

自从日本政府开始承认比特币之后,该国越来越多的商户都接受了其为一种支付选项。其中也包括一些日本标志性的胶囊酒店。

胶囊酒店接受比特币支付

胶囊酒店在日本遍地都是。《福布斯》曾经报道过:“它们不像其它的住所,每个房间都有十几个床位,在独立的空间里有床、灯,有时甚至有电视。”

日本比特币交易所Coincheck为两家胶囊酒店提供了商户支付方案。Anshin Oyado胶囊酒店从3月份就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了,而另一家酒店Comicap是从上周五开始提供这一服务的。

Coincheck曾表示该公司“持有99%的比特币支付市场份额”。这家公司的网站中提到,每笔比特币交易他们会收取1%的费用,仅仅是信用卡交易费用的五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比特币支付随后会兑换成日元,并且存储到商户的账户中。

从上周五开始,由Runsystem 负责运营的Comicap已经采用了Coincheck的系统接受比特币支付了。

Runsystem旗下的Comicap胶囊旅馆共有两家。另外,据Coincheck商务开发主管Kagayaki Kawabata透露,这家公司还运营着一家咖啡馆。不过,这些相关的业务并未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Comicap旅馆宣布:

从上周五,即6月16号开始,客户可以在Coincheck的设备中用比特币预订酒店房间,比特币支付服务由Coincheck提供。

今年3月,位于东京的Anshin Oyado成为了首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胶囊酒店。据Coincheck所说,这在日本酒店行业也是首例。

目前东京地区有5家Anshin Oyado胶囊酒店。

Comicap和Anshin Oyado的经营者同时都有其它的业务尚未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Kawabata提到:

他们决定把Coincheck在胶囊酒店的支付服务作为一次试验。他们可能会把比特币支付扩展到其它服务中。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9日17:26,根据数字资产交易平台CHBTC的数据显示,比特币BTC价格报18852.61,以太坊ETH价格报2695.83,以太坊ETC价格报156.92,莱特币LTC价格报355.99,比特股BTS价格报2.2749。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