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即时通信应用Hike推出了新的手机钱包服务


2017-6-20 20:37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即时通信(IM)应用公司Hike Messenger(以下简称Hike)星期二宣布推出应用程序的广泛更新,包括一个新的手机钱包,让用户立即发送和接收钱。Hike电子钱包具有多项功能,包括与政府支持的统一付款界面的连接,即使收款人不使用Hike应用程序,也可以免费即时的进行银行转账。

Hike Messeng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vin Bharti Mittal

Hike Messeng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vin Bharti Mittal

UPI是由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开发的系统,允许单个移动应用程序在安全的环境中访问不同的银行帐户。用户还可以使用Hike钱包来给预付费手机充电,并在应用程序内支付邮费。此外,Hike还引入了Blue Packets,这是个性化的数字信封,可以用于在不同的场合发送货币礼物,钱将被转移到收件人的Hike钱包里。

Blue Packet的概念非常类似于微信的电子红包,代表了在农历新年期间提供充满现金的红包的传统做法。用户可以把钱放入这些电子包中,用信息来使它个性化,并在生日或周年纪念日等各种场合,将其发送给朋友或家人,或者仅仅只是感谢他们。为了使其更有趣,用户可以选择将选定数量的数据包发送到群聊,这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工作,数据包在24小时内到期。

Hike Messeng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vin Bharti Mittal表示:“在我们的愿景中,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平台,以改变人们与内容和服务的互动方式。”

Mittal说:“我们认为金钱可以是最新式的表达方式。”他还承认,一些新的支付功能受到了微信母公司腾讯的启发。去年,Hike Messenger获得了来自腾讯和富士康领投的1.75亿美元D轮投资。本轮融资后,Hike的估值达到14亿美元。腾讯还在中国拥有另一个非常流行的通讯服务QQ。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互联网和移动通信协会(Internet and Mobile Association of India)和IMRB International的研究发现,截至今年6月,印度互联网用户的数量预计将达到4.5亿至4.65亿,比2016年12月增加4%至8%。报告显示,互联网普及率目前约为31%。

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速度也快于全球平均水平,根据6月爱立信移动报告,印度在2017年第一季度增加了约4300万手机用户。该报告将印度强劲的订阅增长归功于当地电信运营商之一的免费语音和数据服务。这提供了可伸缩性:例如,Hike在2012年创建,但已经积累了超过1亿注册用户,占印度人口的近十分之一。

Mittal说,用户平均每天花在Hike上的时间约为24分钟,但他拒绝透露Hike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市场利润丰厚的前景意味着竞争十分激烈。

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汇编的数据显示,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和Messenger是谷歌Play Store上下载次数最多的非游戏应用程序。

今年早些时候,WhatsApp宣布,它在印度每月有2亿活跃用户。

然而,Mittal指出,印度的大市场规模为多个即时通讯服务留下了空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看到,在中国、日本、甚至美国和欧洲等多个国家,我们都有多个即时通讯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