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付通助力鑫金迪威“新零售高峰论坛”,推动商业变革


2017-6-21 14:3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6月18日,由北京鑫金迪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聚焦大趋势、助推新零售2017高峰论坛”在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拉开序幕。

本次高峰论坛所有嘉宾均为中国百货行业高层管理者,演讲嘉宾均为实力派行业代表,吸引了200多家行业人士共赴盛会,而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及赞助单位之一也前去会议现场助力。

在现场盛付通行业事业部总经理翟煜上台发表主题为“新零售+支付融合”演讲。讲述盛付通在整个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包括聚合支付、会员体系、财务整合等等。盛付通为互联网用户和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稳定”的支付服务。提供“账户管理、充值、提现、收付款、信用卡还款”即时到账收款、批量付款、大额收付款、分润、退款、订单管理等支付产品,充分享受“10分钟到卡,10秒钟到账”的快捷服务,线上用户可以使用银行网银、手机固话,银联手机登支付方式进行付款;线上线下的券方位支付通络体系可以使用户真正体会到“随时随地,想付就付”的品质服务。

同时还讲述了盛付通在其他行业的布局及已取得的成效,比如互联网金融、汽车电商、保险行业等行业。

在演讲的最后,翟总说:盛付通坚持认为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真诚的合作,是取信于客户的保证。一直秉承着“信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盛付通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坚持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希望以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所处的行业里树立良好的诚信标杆;同时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强有力的风控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加安全、更加信赖的金融服务。

盛付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相信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客户既是服务对象又是合作伙伴,共呼吸同命运,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如今,“赋能”模式在商业领域迎来发展热潮,“新商业、新模式、新定位”的生态圈逐渐形成。但变革的如此迅捷,导致很多商业领域中的经销,代理,服务商不知道如何在新市场上实现升级、转型、谋变。当下中国线上、线下零售企业间的“合纵连横”正日益成为行业趋势。客户为王,数据为尊,开放为刚,颠覆创新,智能零售,聚合支付,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