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云闪付无障碍示范街区”建设项目启动


2017-6-22 18:1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6月22日,“银联云闪付,约惠在徽州”活动启动仪式暨屯溪老街全国云闪付无障碍示范街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在黄山举行。黄山市市长孔晓宏,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行长刘兴亚,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多家商业银行、知名商户代表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移动支付网受邀参与。

黄山市政府孔晓宏市长表示,屯溪老街全国云闪付无障碍示范街区的建设,对于提升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的消费体验,加快黄山市支付行业创新发展,助推智慧旅游和智慧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真诚希望各金融机构加强合作、发挥合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努力推动金融业与旅游业、商贸业的深度融合,为黄山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动能。

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联与产业各方通力合作、开放共享,通过在屯溪老街开展云闪付产品的深度合作,强化金融服务与风险防控领域的协同,共同打造安全的移动支付生态圈,为海内外游客带来安全与便捷的云闪付新体验,服务社会发展和促进民生改善!

为感谢银联卡持卡人的支持与信赖,此次银联联合多方同步推出“银联云闪付,约惠在徽州”大型主题回馈活动。即日起至11月20日,银联云闪付用户至屯溪老街、黎阳in街、宇隆商贸城指定商户消费,使用智能手机PAY、银联二维码及智能可穿戴设备支付,均可享1元秒杀、6.2折、随机立减等多种形式的专属礼遇,优惠回馈范围覆盖餐饮、购物、出行、娱乐、文化等五大场景。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银联安徽”官方微信,也可登陆中国银联官方网站了解云闪付使用教程。

作为全国历史文化街区之一,屯溪老街被誉为“活动着的清明上河图”,早在2007年就被评为全国“刷卡无障碍示范街区”。截至目前,首批支持银联云闪付的商户已超过200家,POS终端超过240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