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ay「t wallet+ 移动支付APP」创新服务再添一笔


2017-6-23 16:25

台湾Pay「t wallet+ 移动支付APP」创新服务再添一笔,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宣布,即日起开放民众申办「金融卡云支付」,彰化银行、兆丰商银为首波开放银行,未来将有逾20家金融机构提供「金融卡云支付」服务,民众使用手机也可以享有金融卡购物、转帐、缴费(税)与移动提款等交易功能。

民众持有具NFC功能的Android手机,即可下载台湾Pay「t wallet+ 移动支付APP」,将手边现有的金融卡下载至APP,轻松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台湾移动支付公司以台湾TSP平台的角色,将「金融卡」实体卡号转换成相对应之代码(Token) 进行交易,每次交易皆须经「发卡行」以及「HCE/TSP平台」验证,大幅降低交易安全风险。持卡人只要输入「金融卡号」,通过「发卡行」线上验证,设定卡片密码,即可下载金融卡至台湾Pay「t wallet+ 移动支付APP」,进行「购物」、「提款」、「转帐」、「缴费」、「缴税」及「查询帐户余额」等各种近端及远端交易。

今年国际移动支付品牌相继加入台湾移动支付市场,带动台湾使用「手机信用卡」的消费热潮,并养成民众使用「移动支付」的消费习性。综观2016年度,台湾「支付卡」之流通卡数共有2.16亿卡,其中「金融卡」9,469万卡,约为「信用卡」4,070万卡的2.33倍,平均每人至少持有4张「金融卡」;就交易量而言,「金融卡」8.23兆占「支付卡」流通总额10.72兆之77%,远超过「信用卡」2.42兆。「金融卡云支付」的推动将大幅提升「移动支付」比例,以往未持有信用卡的年轻人、学生等,也能以金融卡跟进「移动支付」潮流。台湾Pay「t wallet+ 移动支付APP」整合金融卡与信用卡两大支付工具,将可满足台湾9,000万张金融卡与4,000万张信用卡持卡人多元支付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