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付平台Payza新增50种数字货币


2017-6-24 14:27

据外媒FinanceMagnates报道,与PayPal齐名的全球在线支付平台Payza宣布新增50种数字货币交易。

5月15日,Payza曾宣布提供完整的比特币服务,商家和用户可以在他们的Payza账户中直接持有比特币,以比特币支付,而无需再将比特币转换为法定货币。

当时,其全球执行副总裁费罗兹·帕特尔(Firoz Patel)表示,更多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功能将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陆续公布。差不多一个月后,Payza即宣布新增了50种数字货币。所有Payza的认证用户均可在其电子钱包中直接持有以太坊(ETH)、瑞波币、莱特币、达世币、门罗币、零币(Zcash)等加密货币,且可以直接在钱包中将其换成美元,充值到相应的预付卡。

据Payza介绍,将来其计划提供更便捷的一步到位的服务。届时,用户将可以直接从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往预付卡里充值,不需要先将数字货币转入Payza账户,再充值到卡里。

费罗兹·帕特尔表示,Payza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在线支付服务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因此将比特币和其他广受欢迎的数字货币加入了其平台。为用户提供数字货币买卖服务,是Payza平台更完善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服务的体现,也促进了其发展更强健兼容的全球支付体系。

扩展阅读:全球支付平台Payza宣布推出比特币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