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钱包成功通过Felica技术测试


2017-6-24 14:33

日本索尼公司最初开发了Felica非接触式基于RFID的智能卡技术。在2007年,成立了Felica Pocket Marketing inc公司,目的是出售、推广和发行Felica contactless卡以及租赁卡终端给会员公司。最近该公司宣布已经将比特币成功地融入了Felica技术。

比特币钱包成功通过Felica技术测试

Felica Marketing上周宣布,已经开发并成功测试了使用非接触式技术使用加密货币的即时即时“点对点”方法。他们的测试集中在技术的可用性,安全性和预防双重支出上。

最后,该公司报告说,测试是成功的,而且比特币整合为一个安全实用的支付系统。此外,该公司声称能够生产一种可以快速处理比特币支付的产品,类似于目前的点击付款选项。

比特币钱包成功通过Felica技术测试

Felica Bitcoin钱包的工作原理

该公司计划通过向其提供第二个内存存储芯片,为每个Felica卡添加bitcoin硬件钱包功能。

现有的存储芯片是一个“非私有内存区域”,它将继续保存地址和其他要共享的信息。同时,被称为Felica Pocket Region的新“私人记忆区”被创建来存储一个比特币钱包的私钥。它还通过在防篡改区域中隔离私钥和签名逻辑来使每个事务的签名更加安全。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钱包的私钥可以通过点击卡片进入读卡器来签署每个比特币交易。实际上,将来可以使用Felica的卡和设备作为便捷的硬币钱包,如分类帐,Trezor和Keepkey。

比特币测试结果和限制

Felica Marketing透露,将比特币整合到卡中的最大挑战是安全性。由于私钥将被交给付款应用程序,所以付款应用程序及其提供商需要进行验证,尽管该公司没有说明如何。

Felica表示,等待网络确认建议用于确保比特币支付的时间是零售店接受比特币的最大问题。要求客户在商店等待多次网络确认一直是比特币商家接受的一个问题。因此,该公司在广播之前使用集中式系统确认所有交易。最终结果是分散式结算系统之上的集中支付层,为Felica用户提供立即付款的比特币。

下一步计划

Felica Marketing报告说,测试证明,使用他们的点对点功能,加密缓存支付能够很好地工作,同时又防止双重支出。该公司表示,安全考虑是公司将其重中之重,特别是如何最有效地保护私钥。

在没有给出具体日期的情况下,该公司宣布了与合作伙伴合作推出多个硬件钱包的计划。他们还计划为使用Felica接收比特币付款的零售商提供支持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