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公布3家过现场测评POS企业,41款支付终端支持国密算法


2017-6-26 9: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说两关于银联终端的事情。

一、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生命周期安全与质量管理指南》现场测评厂商公布

今年1月的时候,中国银联发布了《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生命周期安全与质量管理指南》,对终端产品的设计与生产过程提出了管理要求,并于发布日起实施。

实施方式是这样的:

1、首次申请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认证的企业:在通过材料审核后,应先通过银联认证办公室组织的现场测评,再进行样品检测。

已经有产品通过银联认证的企业:应根据本指南进行自查和改进,认证办公司将于2017年5月起陆续组织现场测评。

2、现场测评由第三方测评机构开展,测评结果以评分方式展现,满分100分。首次测评必须达到80分以上,否则银联认证办公室一年内不再受理该企业的认证申请。

近日,银联公布了《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生命周期安全与质量管理指南》合规企业名单。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证通金信科技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终端企业已通过现场测评。

二、新鲜出炉的、支持国密算法的终端列表

其中联迪有多达14款产品型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