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支付宝"Yoyo Wallet获1200万欧元B轮融资


2017-6-26 18:16

今日,欧洲移动支付和用户积分平台Yoyo Wallet获得了1200万欧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批发和食品零售巨头Metro Group领投,英国Woodford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Touchstone Innovations参投。本轮交易已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

本轮融资将帮助这家伦敦创企和其它英国主要的零售商建立合作,并进军其它欧洲市场。

这家公司成立于2013年,它能让客户更快更简便地进行移动下单和付款,同时针对个人推出更加个性化的客户忠诚度项目。而零售商会获得一个分析和广告活动平台。你既可以选择使用Yoyo的应用,也可以选择零售商自己的应用(但必须获得了Yoyo的支持)。

除了常见的便利,用户在零售商那里购物时还能获得积分,以此来获取优惠。而这些购物数据就会反过来帮助零售商了解客户。

CaffèNero的移动应用就采取了Yoyo的解决方案,目前这个品牌在爱尔兰和英国已经开设了640处分店。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Alain Falys表示:"Yoyo会给那些快速发展的商家以及他们在大学、工作园区和市中心街道的客户带来更多实际的好处。"

先前,Yoyo的种子轮融资和A轮融资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870万欧元,其注册用户已经达到了40万人,已经有超过1700家品牌选择了它的解决方案。

Metro Group数字部门的总经理Hansjörg Sage负责这笔交易,他表示:"Yoyo的数字技术拥有强大的追踪记录能力,它能对很大一部分零售业务产生影响,尤其是餐饮行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