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Huawei Pay暑期特促首开银行卡送话费


2017-6-26 19:18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无现金出行变得越来越普遍,“一部手机,畅行天下”让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喜欢上了轻装上阵,交电费、出门购物、甚至是刷公交都用上了手机支付。用户在享受便捷支付的同时,更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权益。6月23日,华为手机的Huawei Pay再度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Huawei Pay首开银行卡,20元话费免费拿”活动。正值炎炎夏日,触手可得的话费好礼,将带给你一份夏日好心情!

话费套餐不够用?只需两步轻松赢话费!

6月23日-7月30日,在Huawei Pay首次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即可获得20元的话费奖励。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第一步只需打开华为钱包“卡包”中的“Huawei Pay”,第二步完成添加你的银行卡并设置安全信息,就可以获得话费奖励啦!无门槛的活动,让你轻松松松获得话费,数万份话费奖励,还可以召唤好友组团来参与。

更值得期待的是,在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在线下多场景使用Huawei Pay进行刷付,并可享各项银行权益。目前Huawei Pay已支持51家银行,且在全国已有超过1000万台云闪付POS机支持刷Huawei Pay,覆盖超市、精品店、餐厅、咖啡厅等百万店面,用户可在标明“Quick Pass”标识的POS机上,主动使用Huawei Pay进行刷付,即可享受更多权益。目前,使用Huawei Pay工商银行卡在太平洋咖啡购买任意手调饮品,将尊享16元特大杯饮品的权益;使用Huawei Pay交通银行借记卡闪付将可最高获得500元刷卡金,精彩福利不容错过。

畅享无卡支付?安全必不可少

卡在手里,莫名被消费、银行卡余额被无故转走…… 近年来,网络支付的快速发展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风险和麻烦,因盗刷、盗用、复制导致的个人资金遭受损失的概率越来越高。用户对于支付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那么,Huawei Pay是否能够满足用户对于安全需求呢?

据了解,Huawei Pay采用的Token技术,通过在交易过程中传递支付标记而非真实卡号,保证用户卡号安全。同时开启了应用指纹识别功能,并通过手机安全运行环境(TEE)存储用户指纹信息,进一步保障用户的支付安全和用卡安全,让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下均可以安心刷付。

便捷又安全的Huawei Pay是否已经让你非常心动?惊喜远不止于此,据Huawei Pay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与银联的联合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同时,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活动及权益推出,Huawei Pay将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为用户营造在更多场景下的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