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支付公司Payscout推出VR电子购物App


2017-6-29 9:16

电子支付公司Payscout的新尝试是VR商务。在丹麦哥本哈根的Money20/20大会上,该公司宣布了一款VR电子购物app——Payscout VR Commerce。

“这是VR与电子支付的结合时刻,”Payscout的CEO Cleveland Brown说。“我们见过许多类似的VR购物原型展示,但这是第一次真正的VR购物体验。”

Payscout VR Commerce使用的是Visa的结算平台,所有Visa账户都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交易。在app内Payscout首先展示了他们和洛杉矶运动用品商Body Language Sportswear的合作,首先可以观看一段360度视频的短片,然后可以开始购物,与想象中无异,用户可以随意转动、放大缩小商品。

Payscout VR Comemerce的app适用于谷歌Cardboard平台,已经支持Android。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