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聚合支付平台“买单啦”失联,或已倒闭


2017-6-29 10: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6月29日消息,北京聚合支付平台“买单啦”涉嫌跑路。

移动支付网多次尝试联系其400客服均杳无音信。“买单啦”官网QQ联系也显示不在线状态,申请加好友也无人应答。

资料显示,“买单啦”成立于2015年,11月宣布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7月,“买单啦”又完成了新一轮注资,希望加快全国城市的地推。

彼时,“买单啦”打出了类似“商家秒提现为契机”等口号加速进入市场,初期商户主要集中在北京。“买单啦”为商家提供二维码收款方式,2分钟可自助开通的那种。在聚合二维码收款产品上线两个月内,“买单啦”签约5318个注册商家,完成62150笔交易订单,日交易流水近人民币10万元。

据了解,买单啦采取的是地推团队线下销售签约商家,软件系统销售获得的收益全部归代理商所有。“买单啦”则自称收益主要出自费率分成、广告以及金融收入。随着地推团队的深入,“买单啦”目前业务已覆盖太原、呼和浩特、廊坊、燕郊国内20多个城市。

不知道这里的“金融收入”指的是什么呢?

不管怎样,如有商家仍在使用“买单啦”平台收款,不妨留个心眼先把收款码撕下来呗,反正又不贵。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