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多维演绎支付发展新趋势


2017-6-29 14:1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6月28日—7月1日,第六届“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移动行业盛会,此次大会全面展示了全球移动生态系统最前沿的产品、服务和技术。会上拉卡拉携手银联亮相,联合展示了云闪付科技对物联网及服务跨界融合等领域的深入渗透,也对智能穿戴设备领域内,支付系统颠覆性升级的新趋势进行了多维演绎。

因势而动共迎连接无线

本次移动大会拉卡拉与银联的强强携手是智能穿戴行业一次创新联合的重磅亮相,开启移动支付与智能穿戴设备相结合的万物互联新时代。

随着中国“无现金社会”进程的加速,以及智能终端渗透率不断扩大,用户和市场对于可支付智能终端的需求也在逐步升级。这一趋势为支付场景拓宽了更多的维度,也使主打NFC支付的银联Quickpass市场优势愈加明显。拉卡拉充分研究了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趋势,结合可穿戴设备的产品痛点与用户需求,推出了支持银联NFC支付、健康运动、公共交通、金融信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拉卡拉跨界手环。它也将是智能穿戴设备,从单一功能逐步迈向物联网及服务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跨界为王场景升级引领便民新主张

随着共享经济和物联网的发展,NFC的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拓展,拉卡拉跨界手环通过银联TSM平台将“云闪付”发挥的淋漓尽致,可支持云端绑定多张已有信用卡和借记卡,无需任何网络环境,挥腕即可实现0.3s快捷支付,大大提高了传统移动支付方式的效率,是目前银行卡移动化和未来虚拟卡的理想承载。安全方面,拉卡拉采用银联token令牌标识化技术替代银行卡明文信息,让支付更放心。

银联NFC在公交地铁出行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应用场景也不容忽视。拉卡拉跨界手环支持云端下载多个城市的交通卡。首批接入了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广东、江苏省内的36个二线城市,真正为用户解决了跨城通勤问题。拉卡拉跨界手环也支持app内的极速充值,让交易明细、余额信息一目了然。除此之外,拉卡拉跨界手环还在不断完善,可绑定门禁卡、食堂卡、酒店房间卡、会员卡、景区门票游览卡等其它智能卡。拉卡拉跨界手环是一款真正实现跨系统、跨平台、跨终端的智能穿戴设备。

即将来临以NFC为基础的智能生活

科技的推陈出新,互联网等基础信息系统架构的日趋成熟,不但改变了消费者行为,也无形中加速了智能生活与智慧城市等物联网服务的发展。要实现万物联网,NFC技术扮演着极为关键的角色,拉卡拉跨界手环作为一个百元级的智能穿戴解决方案,凭借其丰富的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有望成为一款引领NFC支付普及的现象级智能硬件产品。

未来,针对智慧生活等物联网应用场景,拉卡拉将不断推出系列解决方案,提升NFC产品的普及率,加快智能穿戴与物联网应用的扩展速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