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重新发放支付牌照!传化支付“因功获赏”


2017-6-29 22:06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最新消息,在停止发放牌照2年余后,央行在6月27日重新发放支付牌照,获牌企业为传化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支付)。

支付 牌照

而传化支付获得牌照的理由,是因功获赏。支付牌照的备注栏目中,传化支付因“配合地方政府处置浙江易士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风险事件”而获得牌照,也就是所谓的“接盘侠”吧。事件详情请点击,易士支付牌照遭注销 央行监管“零容忍”

传化支付

 

事件影响

    这是央行近2年,首次重新发放支付牌照,虽然是“因功获赏”。或许未来央行还将发放新申请的牌照,对于目前的牌照买卖而言,可谓是解铃还须系铃人的解决方式。

    另外,通过过去易士风险事件、近期的乐富事件说明,央行正在从被动的整治支付市场,开始变为主动。央行也不断试刀,如何在整治支付乱象的同时,把社会影响力降到最低。支付创新的时代已经过去,央行需要的支付领先全球的目标已经达成,接下来将迎来更强的监管期,下一个“乐富”会是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