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支付出现问题 导致英国PSN数千账号被封禁


2017-7-3 9:38

英国PlayStation客服推特账号现在正在被愤怒的投诉刷屏,因为一个PayPal支付的问题导致了大量账号被意外封禁。

PalPal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本次受到影响的有上千名英国地区用户。这次事故导致了PSN用户的账户余额出现欠款,从而被系统自动封禁。

“支付款被回冲给了PayPal,不过这已经是一段时间以前的事了,大概在6月11日,15日左右。”

“我见过PayPal一份内部声明,说这次错误是由索尼端造成的,可能是他们关闭或限制了英镑账户,所以付款的资金没有汇入。”

“但这个理由不太合理,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过了两周以后才清账?总之是一个大烂摊子。”

索尼PlayStation英国部客服表示他们已经对这个问题知悉,并正在调查,一些人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事实上不仅是英国,少数美国PlayStation账户也出现了类似的投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