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展出eSIM方案 标签市场因苹果开放前景可期


2017-7-3 17:52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6月28日-7月1日的MWC大会上,意法半导体(ST)展出支持eSIM方案的智能手表,该方案采用ST33芯片,支持3G/4G无线网络,支持eSIM远程号码写入管理,以及全球主流移动运营商网络支持。

采用ST33 eSIM手表

eSIM方案能够让设备无需实体SIM卡便可以连接移动网络,在物联网领域具有巨大应用潜力。

采用ST33 eSIM手表的拨号演示

除了eSIM方案的展示,ST还展出了ST25 NFC/RFID双频标签。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物联网热度提升,以及苹果宣布开放对NTag的读取支持,标签市场前景可期,目前在医疗、个人消费等市场对标签需求较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