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展出RFID无人零售支付方案


2017-7-3 17:58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6月28日-7月1日的上海MWC大会上,Visa展出了一套无人零售支付方案,不需要收银员的存在,消费者可以自助完成。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方案采用了RFID技术,每一个商品都贴有RFID标签。

在商品柜台下,安装了一个RFID阅读器,RFID阅读器与POS机通过网络进行实时通信,当消费者从柜台上拿走商品时,通过RFID阅读器与POS机的联动,即可得知商品价格,继而完成支付。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兴起,RFID技术在零售当中的应用备受关注,但是如何控制成本也成为了最大痛点。

视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