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PC和主机游戏用户使用PayPal付费


2017-7-5 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据数据研究公司Superdata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全球数字游戏收入将超过1000亿美元。PayPal仍然在电子支付领域占据统治地位,而以巴西为主的拉丁美洲游戏玩家更热衷银行转账。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游戏玩家的消费已经从繁琐的支付方式向电子钱包转变。该报告涵盖了中国、拉丁美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对包括支付宝、99Bill、亚马逊支付、Google电子钱包等全球55个支付平台进行调查。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支付App兴起,PayPal在移动端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在PC端和游戏机方面,近40%的用户使用PayPal付费,使用亚马逊支付的用户占比2.4%;在移动端,24.7%的用户使用PayPal进行付费。

苹果和亚马逊电子支付的美国市场份额大约占9.9%。PayPal仍是支付领域的领导者,但其市场份额在不断下降。

据2014年数据显示,巴西有着32%的非银行用户。巴西是全球使用银行转账最多的国家之一。2016年巴西数字游戏收入为19.03亿美元,使用银行转账的用户占比达35.2%,信用卡使用率占比21.3%,而电子支付仅占15%。

据Statista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巴西数字支付规模将达423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6%,移动支付规模不断增长。到2021年,巴西电子支付用户将达9940万人。

目前巴西现有的线上支付主要有Boleto、Visa、Mastercard、Hipercard。其中Boleto在巴西最常用。据Superdate报告显示,Boleto在巴西的市场份额占27.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