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借威富通推出聚合支付平台E付通


2017-7-5 14: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商户,把握移动支付发展的机会,宁波银行推出了E付通业务。引入深圳市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帮助商户搭建商务、技术、客服、营销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打通商户与客户间微信支付渠道,不但实现收单任务,同时也获得精准的客户资源,让商户和银行实现双赢。

对比传统的现金支付及银行卡支付方式,宁波银行E付通有更多的优势,一是费率优势,南京分行移动支付费率低至0.35%;二是便捷高效,手机支付携带方便,可绑定多张银行卡,小额支付免输密码。移动支付支持绑定信用卡支付,而微信转账只支持绑定借记卡支付;商户只需下载1个APP,即可实现对账、查账、优惠活动设置,随时随地查询流水、财务管理。

在商户服务方面,宁波银行E付通业务也为商户提供商务、技术、客服、营销推广等全方面支持。包括搭建“银行移动支付管理云平台”,为商户提供交易统计、及对账管理等功能;提供商户前端多种接入方式的技术支持和调试安装,以及后期维护;协助商户申请移动支付流程,减少商户接入成本。而且威富通公司专业客服团队,提供7×24小时商户客服服务及咨询,包括异常订单处理、系统故障等,实时为客户解决现场问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