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中比特币逐渐成为捐赠者支付首选


2017-7-5 20:12

慈善机构中比特币逐渐成为捐赠者支付首选

随着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吸引力激增,慈善机构近年来也看到加密货币激增,其用途旨在为自身筹集资金成本。

与所有新技术一样,比特币价格和采用率都在上升,导致许多行业采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采用加密货币作为投资。这些投资之一是慈善捐赠,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革新从捐赠者那里接受资金的方式,许多人已经在将当前系统中支持比特币支付。

世界知名的慈善机构,如美国红十字会和拯救儿童组织,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成立,以保护交战国家的儿童,多年来一直受益于比特币捐款,自2014年以来一直接受比特币。

与BitPay支付公司合作使比特币在该行业的有效性进一步合法化,并带动其他公司接受比特币支付作为其捐款方式。

据忠实慈善捐款机构(Fidelity Charitable)表示,去年捐赠人和美国第二大资助者资助的基金,其非营利性资产创下了创纪录的7.96亿美元。这包括比特币以及其他替代加密货币(altcoins)。

使用传统的慈善捐赠手段,捐赠中将扣除费用和税收,这意味着实际上支持慈善机构只能收到捐赠者的部分捐款。以PayPal为例,每次捐赠人使用PayPal进行捐款时,付款处理器自动获得2.2%的费用,每次捐赠的费用为0.30美元。

所以,如果你用PayPal捐赠100美元给你最喜欢的事业,慈善机构实际上会收到97.50美元。从个人捐赠的角度看,听起来可能听起来区别不大,但是在数百次甚至数千次捐赠的过程中,将会累加起来。

比特币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没有支付处理费用与捐赠密码相关联。如果向慈善机构捐赠0.25 BTC,他们将收到全额的比特币。

目前大多数捐款模式的另一个问题是跨境捐款问题,一般来说,慈善机构仅限于以本国货币接受捐赠,无法接受来自其他国家的捐款可能会严重限制潜在的捐助者。

目前的替代方案是使用服务将您的资金转换为慈善机构的当地货币,然而,这会导致部分费用和税收,往往是原本需要的人只能获得部分捐款。

由于比特币被大多数国家分类为资产,因此使用加密货币的捐款不受边界限制。捐助者可以使用比特币,慈善机构可以将捐赠转换为本国货币,而无需支付任何货币兑换费。

比特币捐赠也为任何希望隐藏身份的人提供一个匿名级别,虽然这并不所有人想要的,对于那些不想透露自己是谁的人,它允许更多的人选择做出慈善捐助的选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