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欧洲金融科技圈最大一笔投资,英国移动银行初创公司Tide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7-5 20:39

今年欧洲金融科技圈最大一笔投资,英国移动银行初创公司Tide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Tide 宣布获得了一笔 14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领投方为 Anthemis Group,参投方包括 Creandum、LocalGlobe、以及 Passion Capital。一年前,该公司曾募集到一笔 2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目前融资总金额为 1600 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融资还是今年为止欧洲金融科技圈内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作为一家移动银行服务创企,Tide 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客户,利用移动端应用帮助他们解决贷款难的问题。目前,该公司已经宣布和欧洲线上贷款公司 iwoca 建立了合作关系,从今夏开始提供最高 10 万英镑的贷款业务。Tide 公司的优势在于,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他们评估贷款申请方的速度比传统银行更快,而且贷款风险也更低,因此也给欧洲各大银行带来了不少挑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