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退出!Vantiv同意99亿美元收购Worldpay


2017-7-6 9:13

据彭博消息,美国支付处理公司Vantiv Inc.已同意以77亿英镑(99亿美元)的代价收购刚刚上市两年的英国金融技术公司Worldpay Group Plc。

双方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份现金加股票的报价相对于每股3.85英镑,包括每股5便士的派息。此前一天,Worldpay表示收到了来自Vantiv和摩根大通的初步收购接触。

Vantiv和Worldpay在声明中表示,收购价比Worldpay 6月30日的收盘价有大约21%的溢价。

稍早WSJ报道称,摩根大通公司(JPM)就收购英国支付公司Worldpay Group进行了初步接触,不过摩根大通在之后表示,经过初步考虑,决定不投标收购World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