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汽车金融生态创新峰会8月魔都召开 融合发展 共御风险


2017-7-6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几年以来,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国家,近年来二手车市场和汽车后市场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加上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浪潮,汽车金融行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从传统商业银行、汽车金融公司、汽车租赁公司到新兴的汽车电商、汽车互联网金融公司,汽车金融正在呈现前所未有的大裂变。

金融与技术的结合即Fintech也逐渐成为汽车金融行业的热词。借助于Fintech,汽车金融能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获客方式的创新以及风控综合模式的创新。同时,汽车金融的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也更加灵活多样。

新的形势,新的金融参与方,新的商业模式,新的金融工具,不断地冲击着传统的思维和方式,也不断考验着传统的业务模式,考验着年轻的中国汽车金融。

基于以上背景,由直讯中国策划组织的2017汽车金融生态创新峰会将于8月24-25日在上海举行;峰会以"融合发展,共御风险"为主题,诚邀业内翘楚携手前进,打造一个集聚行业智慧、业务经验、高科技水平在内的业内盛会,推进与创造汽车融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环境。

核心聚焦:

新出行时代的到来,行业变革在即

传统与新生,产品和服务的突破创新;

汽车融资租赁核心竞争力分析;

二手车金融创新与规范发展;

废立之后,车贷险与汽车金融的合作发展思路

车况和估值在二手车中的应用

全新数字生态系统下的汽车金融;

理想中的汽车金融风控GPS;

汽车金融智能催收新时代

汽车金融一体化的贷后资产保障方案

汽车融资租赁租后风险管理及车辆处置

新形势下汽车金融服务平台融资之路;

与会机构类型:

汽车金融资金方:汽车金融公司、财务公司、银行、融资租赁公司、担保公司、P2P公司、消费金融公司、二手车交易平台等;

汽车金融渠道方:经销商集团、优质SP等;

第三方服务机构:系统供应方、GPS供应方、贷后清收及资产保障方、大数据风控企业、检测评估机构、车贷履约险等机构;

峰会合作:

更多会议内容或赞助合作,请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86)138 1616 6847

邮箱:andyzh zhixunzx.com

会议官网:www.afeis-zx.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