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比特币支付平台Bitnovo宣布将扩大4000个网点


2017-7-7 21:08

西班牙比特币支付平台Bitnovo宣布将扩大4000个网点

据非官方的报告转推的表示,Bitnovo公司在周三透露,现在其已额外增加4000个位置用于客户在西班牙使用现金购买比特币。

Bitnovo补充添加的比特币支付网点将为那些多次寻求虚拟货币投资交易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平台上的商家数量约为500。

Bitnovo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了多项改进措施,其中包括使用Bitcoin Visa预付借记卡向130个国家进行国际扩张。

Bitnovo最新的服务扩展证明了西班牙比特币的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长。六月的时候,国家又一次出现欧洲银行救市事件后有新闻头条表示,购买西班牙桑坦德只是因为制度原因。

当地的区块链创业场景也正在蓬勃发展,阿拉贡的业务项目解决方案在ICO上筹集了2500万美元,仅仅用了15分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