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在美国又多了21家银行和信用合作社支持


2017-7-7 21:14

自 Apple Pay 发布以来,苹果就一直在扩大支持阵容。

昨天晚上,威锋网曾经报道苹果已经更新了一些地区的网站说明,以表明 Apple Pay 正在向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其它银行扩张。而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本周又有 21 家美国本土的银行和信用合作社加入了支持 Apple Pay 的行列。

据了解,本周新增的 Apple Pay 合作伙伴包括中央弗吉尼亚联邦信用合作社、佛罗里达社区银行与信托公司、社区储蓄银行、泰瑞豪特储蓄银行以及科德角合作银行等 21 家美国银行机构。

苹果通常每 2 至 3 周就会对支持 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的银行和发卡机构列表进行更新,用户还可以对 Apple Pay 在全球任意地区的支持机构进行查询。

自 Apple Pay 在美国市场推出以来,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展至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