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技术再获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


2017-7-12 14:1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7月12日国微技术对外宣布,公司收到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颁发的《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产品编号:PP0648,认证编号:PP3648,证书有效期为三年,自2017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6日。该证书的获得表明国微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销售点终端(即智能POS)SM40产品完全符合《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Q/CUP007-2014》,能够满足各类终端使用主体日常金融活动的高安全要求。

国微技术再获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

至此,国微技术旗下包括智能POS SM40、个人支付终端SM10、mPOS SM30等在内的多款主推智能支付终端产品皆已获得《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将更有效保障支付终端实际使用者的资金交易安全,增强公司产品在智能支付终端市场营销中的竞争力。

深圳国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微技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快速成为国内知名的定制化智能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实现支付产品百万级年销量。2016年3月,国微技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