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移动支付业务兴起


2017-7-13 9:05

为了抢占市场,越来越多的移动支付公司进军柬埔寨,以普及移动支付,改变柬埔寨消费者目前的现金支付习惯。

快速支付公司(SPEED PAY PLC)于7月初宣布进军柬埔寨移动支付领域,但是,目前该公司尚未正式运营。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拟定市场战略及搭建强大的服务网络,并希望于近期内正式运营,以争取在移动支付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确保公司竞争力。

柬埔寨央行于2017年3月向快速支付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柬埔寨央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10年来,柬埔寨银行与金融服务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就,但该服务目前仅覆盖城市居民,因此使用该服务的消费者数量仍然很有限。为了推高消费者的金融服务使用率,柬埔寨央行向移动支付服务公司颁发营业执照,鼓励企业向更多乡村地区及没有能力使用金融服务的民众提供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6月全球最大信用卡和旅行支票组织——美国维萨(Visa)公司,宣布今年底将在柬埔寨推出移动扫描支付服务。此外,Pi Pay Asia亚洲支付公司也于6月开始在柬埔寨提供非现金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