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完成6600万美元B轮融资 启动比特币支付服务


2017-7-13 11:37

据外媒报道最近英国的一家金融技术型创业公司Revolut在完成了一项价值6,600万美元的B系列融资项目后,启动了比特币支付的一系列服务。

据报道,Revolut 资金的一系列支持者,包括Index Ventures,Index Ventures也是加密货币领域创业公司BitPay和Xapo的投资者。

该创业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Balderton Capital和Ribbit Capital也参加了一轮融资项目。

据报道,该公司拥有约70万客户(其中40万位在英国),通过万事达卡提供数字银行应用程序以及支付服务。

目前,这些服务范围正在扩大到包括比特币支付在内,随着litecoin和以太网的整合。该创业公司表示,其用户群中的对比特币需求进一步促使其接受比特币支付。

Revolut 社区论坛上的帖子表明,用户对比特币支付的需求可追溯到去年夏天。

虽然Revolut目前为止提供比特币支付服务的主要市场集中在欧洲,但Revolut表示,它希望在国外其他地区推出其产品,准备向亚洲和北美市场进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