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部门研究部署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工作


2017-7-13 18:15

7月12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相关工作,强调:一是要积极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加快探索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方式,满足社会公众多种支付需要;二是要充分借鉴河南、陕西等省份先行先试经验,摸清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投资、运行模式,结合四川实际,梳理明确重点难点和解决方式,为四川试点工作开展打好基础;三是要加快完成网络安全评估,制定落实网络安全防护加固措施,切实维护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网络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