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POS支付科技初创公司Innoviti获1800万美元融资


2017-7-14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支付科技初创公司Innoviti宣布已经获得了一笔1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新加坡SBI-FMO Fund,参投方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Catamaran Ventures。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Innoviti公司主要有两大服务,一个是短期贷款服务平台smelending.com,另一个是数字支付产品uniPAY Next。smelending.com网站主要帮助商户获得短期贷款,以便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现金流;uniPAY则允许商户受理不同形式的数字支付交易,比如银行卡、数字钱包、以及印度本土的统一支付接口;截至目前,Innoviti公司已经部署了大约5万部支付终端,每年处理的支付金额超过2000亿印度卢比,支付交易量超过1.2亿笔。在未来的12-18个月时间里,他们计划再新增1000家商户,并且把交易量翻一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