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支付创企Cashlez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7-18 8:59

近日,印尼支付创企Cashlez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印尼曼迪利银行旗下风投机构Mandiri Capital Indonesia(MCI)领投,其它投资人包括Gan Kapital等。

公司将利用这笔融资进行扩张、营销以及其它常规运营活动。

Cashlez致力于提供支付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包括全认证银行卡支付网关、商家报告工具等。

公司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印尼另一家位于雅加达的移动POS创企Moka,MCI、Convergence Ventures、East Ventures、Fenox VC和Northstar Group已经成为了后者的投资人。

和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优势又在哪里呢?Cashlez表示它能通过与银行的合作来推广自己的解决方案。它将多种数字支付手段集成到了一起,比如Dimo Pay,而Go-Pay等电子钱包会在将来进行集成。而它开发的无线读卡器能轻松让中小型企业接受不同的银行卡支付方式。

"通过Cashlez,中小型企业能获得更多实惠且具有创新性的数字支付方案。"MCI的首席执政官Eddi Danusaputro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中说道。

这也是MCI第七次投资金融科技创企了,先前它还投资过PrivyID、Amartha和Moka等。

自2016年成立以来,Cashlez的合作商家已经超过了1000家,大多属于零售业和旅游业。公司计划于今年为印度公司部署4000部读卡器。除此之外,它还会与Moka进行合作,以开发一种软件,帮助商店主人追踪记录订单和支付流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