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tarling Bank添加 Apple Pay 支持


2017-7-19 14:13

美国、中国、爱尔兰、意大利以及俄罗斯的多家银行机构已经加入到了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支持阵营中,与此同时,英国Starling Bank的用户也可以添加他们的借记卡到Apple Pay。

外媒TechCrunch今日报道称,Starling Bank声称自己是英国第一家为Apple Pay提供应用内配置的银行。要添加银行卡,iPhone用户必须进入Starling Bank应用程序的银行卡管理界面,然后点击“添加到Apple Wallet”。

Starling Bank缺乏实体机构,只能依赖于iPhone和Android应用程序。不过,由于Apple Pay的运作方式,持卡人还可以通过Apple Watch等其他苹果设备进行支付。

考虑到许多英国企业都允许非接触式支付,因此Apple Pay在这个国家内得到了相对良好的支持。至关重要的是,英国大多数销售终端已经不再为此类交易设置30英镑的限制额度。

自Apple Pay在美国市场推出以来,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展至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