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以2.33亿美元收购支付管理公司TIO Networks


2017-7-19 18:20

日前,全球支付公司PayPal与支付管理公司TIO Networks达成协议,将以现金2.33亿美元的方式收购TIO。

在收购之后,PayPal的服务范围得到拓展,其用户可以在来爱德(美国连锁药房)等杂货店缴纳水电费和电视费。这让此前“未被服务到”的一类美国人——大多数为月光族——也被纳入数字体系中。PayPal的COO表示:“现在我们面临着一个机会,在这些用户和数字世界之间架起一座联通的桥梁。”

有关此次交易的细节,双方并未透露,不过,在数字账户中纳入现金类业务是PayPal期望已久的心愿。此前,该公司推出了PayPal Cash,用来方便用户将现金转变为在线支付。

去年,TIO为1400万用户处理了共计70亿美元的账单,覆盖6.5万个零售点。他们的目标是,让账单更合理,让缴费过程更方便。

在互联网繁荣之时,TIO Networks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上市,近几个月,其股价较收购价格要低25%。PayPal最后给的出价是每股2.56美元,交易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PayPal早已不仅仅是当初成立时的在线结账公司了,当前,它拥有转账应用Venmo,又收购了Braintree,通过为Uber和Airbnb等公司处理应用支付来盈利。

2015年,PayPal脱离eBay,一年多过去了,现在PayPal的规模已经远大过后者,市场价值510亿美元。过去一年间,该公司的股票价格上涨21%。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