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企业向员工体内植入芯片 实现更快移动支付


2017-7-24 18:40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威斯康星的一家企业为了证明它们已提前步入未来,开始向员工体内植入微芯片,以实现更快的支付和快速登录计算机、授权访问建筑内的特定区域等其它功能。

Three Square Market首席执行官Todd Westby在接受KSTP采访时表示,植入手中的这种微芯片能够更加轻松地授权,以取代信用卡或手机支付系统——比如在超市里扫描一下即可完成结算。交易流程与当前所使用的手机支付差不多,但Westby强调芯片只有米粒般大小,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在拇指和食指之间的植入。

据悉,该芯片成本只有300美元,尽管员工们知道植入后有一定的风险(比如GPS监控),但大多数人还是欣然接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