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医院微信支付系统上线


2017-7-26 9:42

记者昨天从龙华区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和腾讯互联网加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全国首个微信支付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业务系统,日前在龙华区人民医院已正式上线。

龙华区人民医院院长罗新乐表示,新农合异地就医联网实时结算报销,是落实国家医改政策、实现医疗服务便民惠民的重要措施。国家平台、医院、腾讯、患者多方密切合作,将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和医疗机构的运行效率,推动医院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使新农合资金流转更加合理、透明。目前,龙华区参加新农合的外地来深建设者数量庞大、比例很高。如果能有更多的省份接入该系统,这将为全国参合群体提供更大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