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银行金融科技峰会10月将于沪召开


2017-7-27 14:2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5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成立金融科技(Fintech)委员会。

2017年5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举办了以“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普惠民生”为主题的2017年金融科技活动周。

12家股份制银行关注交易银行,供应链金融,智能投顾等新兴领域。

133家城商行关注网络时代的金融科技应用。

1000多家农商银行和村镇银行倾注于小微贷。

164家银行,511位银行人的调研,向我们展示了金融科技不同板块的关注情况。

2017银行金融科技峰会应运而生:

在这次活动上,我们将主要讨论:大数据(风控,营销和BI)、容器云、供应链金融、反欺诈、全面征信、生物识别、区块链、交易银行、智能投顾、电子签章、贷后催收以及APP的安全运营与优化等话题,同时邀请到以下嘉宾和大家一起交流:

江苏银行副行长顾尟

苏州银行副行长后斌

浦发银行风控总经理赵先信

平安银行消金总裁朱俊霞

兰州银行副行长何力

2017银行金融科技峰会——

它让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

梳理历程——分享经验和案例

总结现在——释放需求和痛点

它让金融科技方案提供商

展望未来——匹配技术和方案

300人规模的金融互动平台——2017银行金融科技峰会

2017年10月19-20日。上海

邀你一起相约行业盛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